名字都是浮云

【拉二妮菲】是一块小甜饼。

#是无脑甜,希望各位可以忽略不合理的地方。
#大学背景,同校不同系,关系已公开。

没问题请下翻,顺便说一句:
诸君,我认为这个tag里应该全是糖。




奥兹曼迪亚斯是被热醒的,被当做临时营地的民宿空调系统出了问题彻底罢工。
汗水顺着睡衣下的肌肉纹理流入睡裤边缘留下一条条晶莹的水痕,皮肤周围仿佛存在着肉眼可见的蒸汽。
这样下去不行,太热了。
奥兹曼迪亚斯迅速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脱了上衣打开窗子也不能阻止夏日的湿热空气入侵皮肤,额前被汗水沾湿的发丝黏成一缕一缕的扰乱心情,使被高温蒸腾到爆发边缘的理智越发摇摇欲坠。其他房间也陆续传来了被热醒的抱怨,就算有扇子也只能制造热风。
原本是学校出于丰富学生生活的目的组织的两系合宿,尽管对于大学生来说有些幼稚,但大家依然抱有很高的热情,毕竟这也是和隔壁系联谊的大好机会。原本奥兹曼迪亚斯是没有兴趣的,但他们系恰好抽到了他的未婚妻——妮菲塔丽所在的系。在得知了此事的对方打来电话开心地询问自己要带什么样的零食去的时候,奥兹曼迪亚斯改变了主意。
不知是谁哀嚎着隔壁女生居住的地方空调还在运行,点醒了抛弃床铺席地而坐的奥兹曼迪亚斯。
诚然,他奥兹曼迪亚斯不止妮菲塔丽一个女人,也从来不缺女人,只是订婚之后因不愿污了家族和未婚妻的名誉有意收敛了而已。而和妮菲塔丽订婚原本也只是出于利益考虑,但可以算作青梅竹马的妮菲塔丽是美丽的,更是聪慧的。合心…似乎没有合适的词语可以描述,有时传出子虚乌有的流言也不会像其他女性一样一惊一乍,偶尔流露出的小女生心思也是恰到好处。
没错,合心。
原本厌恶的联姻也被渲染出富有活力的粉色,如睡莲般纯洁的妮菲塔丽啊,她周身莲花的香气无论何时都能让繁乱的思绪沉淀下来,归于平静。
不论是为她的如莲花般绽放的才华所折服,亦或是为她如莲花般的美貌和如莲花香气般怡人的性格所打动;不论这种感情是一时还是一世,此时此刻的妮菲塔丽在奥兹曼迪亚斯心里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份特别不会改变,这就足够了。
收起越飘越远的思绪时奥兹曼迪亚斯已经无视了其他男生的抱怨敲开了妮菲塔丽的房门,当然上衣已经穿回去了。此时单人单间的优势无疑被最大化,吃准了自己的未婚妻不忍心将自己推回蒸笼,奥兹曼迪亚斯接下了半责备半无奈的几句唠叨并将它变成了一个落在额头的晚安吻。
在两人挤在同一张床上在空调的带来的凉爽中昏昏欲睡的时候奥兹曼迪亚斯收到了一个印在嘴唇上轻的有些不真实的晚安吻和一句呢喃。
“晚安,拉美斯,做个好梦。”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