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都是浮云

【拉二妮菲】中秋快乐呀!

#四舍五入一下我赶上中秋了!
#还是之前的大学背景,有不合理的地方请无视。
#人称问题,大家就当拉二的中二期比别人长(喂。
#我要把无脑甜贯彻到底。







“所以中秋是情侣相见,亲人团聚的日子…拉美斯,拉美斯你在听吗?”
妮菲塔丽有些无奈的放下手中冰凉的奶茶,用还粘着水珠的手指戳了戳明显有些走神的现役未婚夫拉美西斯。
“余在听,不过没有什么神话传说能比得过我们。”
快速地眨了一下眼睛将注意力从晚上的聚会上转回来,说是聚会其实是各个家族互相巴结什么的…作为继承人拉美西斯势必要参加,不过那种聚会想起来都觉得烦躁,还不如就这样和妮菲塔丽喝一整天奶茶。意识到自己在约会途中的失态,拉美西斯半垂下眼眸将烦躁遮掩起来,拉住妮菲塔丽要收回去的手指放在唇边亲了亲。
“…这是公共场合啊,拉美斯也是,稍微收敛一下啊。”
“余对你的爱是不分场合的,叫余收敛可是大不敬,就算是妮菲也不能原谅…就罚你跟余一起去看电影。”
如预期般收获了一个泛红的脸颊,似乎晚上的聚会也没那么讨厌了,拉美西斯佯装愤怒用卷成小纸卷的电影票敲了敲妮菲塔丽的额头。电影票是刚上映不久的恋爱文艺片,虽然拉美西斯本人没什么兴趣,不过为了讨妮菲塔丽的欢心还是选择了这一部在女生中广受好评的电影。
电影结束后两人一人拿了一个甜筒边闲逛边聊着电影剧情,在话题的间隙妮菲塔丽突然停住了脚步,连带和她拉着手的拉美西斯也不得不停下来。
难得的,妮菲塔丽在约会途中露出了有些认真的表情。
“拉美斯,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饱含期待的表情搭配着有些小心翼翼的语气,就如同睡前拉着母亲衣角祈求她再念一个故事的孩子一般,让人无法拒绝。
“…再不回去聚会就要迟到了,如果有想去的地方明天余再陪你去好吗?”
拉美西斯安抚性的抚上了妮菲塔丽的脸颊,就连平时惯用的命令式的语气,也因为仿佛下一秒面前的女孩子就要哭出来了的恐慌感而变成了有些迟疑的问句,仿佛下一秒就要改口答应。
而他确实这么做了,在听到妮菲塔丽突然提高音量坚定地说:“不是今天就不行!”之后,拉美西斯就乖乖被拉着手拖走了。
并非被吓到,而是妮菲塔丽很少会如此任性的要求自己完成什么事。以往因为时间冲突而不得不取消约会时她也就只会消沉几秒,然后又扬起笑脸说“那下次要一起补回来哦”这样的话。只是迟到而已,如果是为了未婚妻那群老头子也说不出什么。拉美西斯迅速的将“难得任性一次的妮菲塔丽”排在了第一位,并开始期待起了目的地。
其实目的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是一个地标性商场的顶楼观光台,这个城市的制高点,再过不久就会成为拉美西斯的财产之一。应该是妮菲塔丽提前安排好的,平时热闹的观光台一个人也没有。关了灯漆黑一片的观光台和巨大的落地窗让外面的月亮更加明亮,透过落地窗洒在地上的月光和城市的灯火包裹着正看着月亮有些出神的妮菲塔丽,一向不吝啬于赞美自己未婚妻的拉美西斯也一时忘了词。
“对不起,做了任性的事…只是今天无论如何也想让拉美斯跟我一起赏月,只有今天也好…因为今天是特别的。现在回去的话应该还赶得及聚会吧?我已经叫了司机,我们…”
“别管那种无聊的聚会了。”
有点粗暴地打断妮菲塔丽的话,拉美西斯泄气般从背后双手搂住妮菲塔丽的腰,把她整个圈进怀里,又顺势将脸埋进香香软软的颈窝蹭了蹭。
“拉美斯…?”
“太狡猾了,把余拉来如此完美的的宴会却要提起那些低级货吗?只是赏月未免太过老套,余每天都沐浴在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月光下。若真比较起来,恐怕连掌管月亮的女神都要自愧不如啊。”
“愿意跟余共舞吗?”
偶尔过过东方的节日也不错。

然后翘掉聚会偷偷跑去共度良宵的二人被家里长辈臭骂一顿并同时被禁足了一周。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