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都是浮云

【XS】录像带

jo太郎不想写论文:

XS,有..刀




陈年旧文翻新搬运,@名字都是浮云 林林出品,必属精品




用一口玻璃渣来显示自己很完整,总之是录像带之类的梗吧




↑以上
















在令人压抑的葬礼开始之前,Xanxus收到了一个包裹。毫无新意的黑色包装,封面潦草地写着“Xanxus收”,随性的写字习惯多少显示出寄件人不羁的一面。




录像带,与整个时代格格不入的东西。并没有太意外寄件人采用如此古老又愚蠢的方式,Xanxus叫人搬来了一台放映机和一台电视。




......




“老子怎么搞了这么个破玩意儿!”




声音的主人似乎气急败坏,狠狠踹了几脚无辜的相机,一阵噪音过后画面终于清晰起来。




“咳…不出意外的话你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我已经死了。肯定是死在战场上了吧?!老子可不接受其它死法。”




啊,像个没脑子的白痴一样冲到前面,然后死掉了。遭人暗算产生的伤口隐隐作痛,如果不是因为没有受到二次伤害,加上伤处被雨炎保护的很好,可能他Xanxus早就命丧黄泉了。




'垃圾就是垃圾,净做些多余的事。'




仿佛被回忆勾起不满,Xanxus抿了口杯中的白葡萄汁。




“喂喂,你有在听吗??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给老子听清楚了。”


”我死了之后,虽然可能我明天就死了…管他的呢!我是说我死了之后,把我跟我的剑葬在一起。”


“听起来有点矫情,不过那是老子一辈子荣耀的证明,可别随手扔了啊!!”




出任务前视频的主角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大吵大闹,硬是把Xanxus的酒换成白葡萄汁,甜甜腻腻的东西向来雄踞“Xanxus讨厌”事物榜榜首。据说动物可以预知自己的死期,从没听说过鲨鱼也能,或许是因为鲨鱼也是胎生的,真是幼稚。




无法说服自己喝第二口葡萄汁的Xanxus将视线转向封在水晶箱里连着义肢的剑。区区一个大垃圾也想决定自己的命运?可笑。仿佛终于得到了一丝满足,Xanxus舒展开包裹在西装裤子里的双腿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Xanxus,追随你这件事我从来没后悔过!能成为你的剑大闹一番是老子这辈子最得意的事!没有之一!”




门外的Varia队员战战兢兢提醒Xanxus葬礼就要开始,整个仪式如Xanxus想象般枯燥又沉闷,贝尔还打着哈欠嘟囔着“这么安静真不像那个白痴长毛的风格”,被旁边用绣花手绢擦了无数次眼泪的鲁斯利亚说教了一番,就连平时跟葬礼的主角最不对付的列维也沉默着,不知在想什么。更别说有些崩溃的山本武和忧心忡忡不时偷瞄Xanxus的沢田纲吉。




好不容易熬到葬礼结束,所有人都识趣的走开,将空间留给Xanxus和墓碑。墓志铭是一段简单的生平,没有照片,也没有署名。




'死的真简陋啊,Squalo。'




画面消失后是段持续了几秒钟的黑屏,随后是后加上的一段内容。大概是拍摄的人很急,镜头都没有很好的对焦,内容也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我死了就忘了我,没什么好奇怪的。”




电视被愤怒之炎烧化了一半,录像带也被随手掰断丢进了垃圾桶。




'从头到尾自说自话些什么。'




把一瓶白葡萄汁放在墓碑前,Xanxus注视了眼前的墓碑一会便扭头离开了。




'睡吧,垃圾,没什么好担心的。'








END





评论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